金融与保险业务

  金融与保险业务是中瑞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业务领域之一。伴随着银行商业化和金融市场全面开放的进程,专业金融法律服务逐渐成为中国律师的重要业务领域。中瑞自八十年代初就开始涉足金融法律服务领域,有多名律师专注于金融与保险法律事务的研究,并且在为金融与保险机构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过程中,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。中瑞对金融与保险法律事务研究深入,经验丰富,能为中外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法律服务。

  担任保险公司法律顾问,起草、审查、修改保险合同及其他法律文书。

  代理投保方策划保险方案,签订保险合同,处理履行过程中所发生的法律事务。

  参与保险资金增值投资方案的设计,起草、修改相关法律文件。

  代理保险索赔和理赔案件的仲裁及诉讼法律事务。

  接受委托,担任信托公司、基金公司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,为信托公司、基金公司融资提供法律服务,包括股权信托计划、资金信托、投资资金信托、管理层信托股份期权等信托业务及基金发行等业务提供法律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