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法律事务

境内公司组建:

  参与设计投资方案,参加公司组建谈判,制作公司组建合同、章程,办理公司注册登记手续;

境外公司设立:

  制定公司设立方案,与境外律师共同制作公司股东协议、章程,办理公司注册登记手续,申领公司注册证书、商业登记证书,安排提供公司注册地和公司秘书,办理公司的年检注册手续

公司合并、分立、收购、重组:

  参与公司合并、分立、收购、重组的方案设计,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,参与有关商务谈判,排除并购、重组过程中的法律障碍,草拟、审查、修改、制作公司合并、分立、收购、重组相关的法律文件、合同文本、出具法律意见书。

公司股份制改造:

  协助企业制定重组方案,包括资产剥离或合并、 土地使用权处置、股权设置、股本结构设计等,并草拟、审查、修改、制订公司股份制改造、优化资本结构的实施方案,协助公司建立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。

公司股权转让、拍卖:

  参与公司股权转让、拍卖方案设计,参加商业谈判,草拟、审查、修改、制作股权转让文件,协助办理公司变更登记手续。

公司托管、租赁、承包的策划与实施:

  参与方案设计,参加谈判,草拟、审查、修改、制作相关法律文件。

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设计:

  协助公司设立内部业务部门,建立、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,建立适合现代企业制度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公司运营模式,协助公司处理经营运作中的法律事务。

公司破产与清算:

  协助公司成立清算组织并协助开展清算工作;办理破产申请的程序性工作;协助办理公司注销登记。

激励机制: